Monday 16 January 2012

美文章

有人对我说会永远爱我

却在不久以后离我而去

又有人承诺要给我一辈子的幸福

但也在几个星期后就与别人手牵手

我想,是不是说出口的爱都那么脆弱

经不起雨打风吹

就如烟云消散、随风而逝了呢?

在如今这个开放的年代里

“爱”无处不在

它像空气一样充斥在每一个角落

电视、网络、短信、歌曲中 随处可见

这个几十年前人们羞于启齿的字眼

就这样堂而皇之的被我们使用着

泛滥了 似乎也贬值了

否则为什么那么多人还大声呼吁着得不到爱呢?

是不是我们都在贬值的爱中迷失了自己

而心灵

也在这样的迷失里逐渐变为情感的荒漠?

我们该静下心来想一想

有个人 会在你生病时心急如焚、如坐针毡

有个人 会为你得到一张奖状而欢呼雀跃、喜不自胜

有个人 会无时无刻不惦念你的安危

有个人 心甘情愿为你操守一生、牵挂一世

这就是我们的父母

不会一次又一次强调“孩子,我们爱你”

更不会信誓旦旦地承诺给儿女一辈子的幸福

而他们 是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

还记得那首老歌吗?

也许承诺只是因为没把握

是的 每个人都渴望着爱

可那不是甜言蜜语

不是一句简单的我爱你

而是一颗最真的心

真的



其实不用说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